跳到主要內容區

因應疫情,碩士班學位口試應變方法,請碩士班同學詳閱

★ 因應疫情,本學期研究生學位論文口試可採線上方式進行;授權各系(所)自行決定,不須專案簽請核准。

(一)採線上(視訊)方式辦理者,仍應符合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並全程錄音錄影存檔,留存於各該教學單位,相關檔案經教學單位主管同意,方得調閱。相關檔案須妥
予保存十年,惟依規定提起申訴者,應保存至申訴程序結束或行政救濟程序結束為止。

(二)維持實體考試者,所有與會人員則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且不開放旁聽,室內人數不得超過5人,相關防疫規定應依學校最新防疫措施辦理。

(三)教務系統暨相關表件注意事項:

1、請維護研究生口試地點(碩博士學位/共同維護/DEG1190_維護研究生口試日期地點):會顯示在考試結果通知書上。

(1)口試地點,下拉選項中若無合適選項時,請於右方空白欄直接輸入地點名稱。

(2)口試地點若是2人以上在同一處所(例如:指導教授、研究生、口試委員,在本校某室),則以該處所為主;若是研究生與口試委員各在不同處所且採線上視訊方
式,則可於右方空白欄填入「線上視訊」。

2、採線上視訊方式辦理者之口試委員簽名:

(1)確認論文題目無誤後,將「考試結果通知書」及「口試委員會審定書」以傳真或電子傳送方式送交口試委員依序簽名(或電子簽名),再回傳至指導教授暨系所主管
簽章。

(2)「考試結果通知書」因具時效性,可由口試委員各自填妥後回傳給指導教授彙整裝訂成1份,惟每張最下方之指導教授及系所主管簽章處都要簽核,俾利各系所登錄
成績並送繳教務處存查。

(3)「口試委員會審定書」得裝訂在論文中,建議仍採口試委員依序簽名後再回傳系所方式辦理。

(4)「考試結果通知書」及「口試委員會審定書」系統路徑如下:

碩博士學位/學位考作業/ DEG2110_列印學位考相關評分表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