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全國AOI論壇展覽,歡迎貴系師生投稿AOI相關技術成果論文

10/29 全國AOI論壇與展覽,是專屬於AOI領域的專業展會,今年邁入第二十屆辦理囉!

會場中搭配廠商技術展攤、趨勢講座、新品發表與論文發表等豐富議程,現場500-600位AOI領域人士前來與會。

每年邀稿最新的技術與成果文章,皆免費收錄在大會手冊論文集,與會者人手一本曝光度佳。

下方梳理簡要投稿說明,以及附上相關文件與宣傳海報,再麻煩您助轉知歡迎師生踴躍投稿AOI相關最新的研發成果或最新方法,不限第一次發表

²  活動名稱:第二十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

²  活動日期:1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²  活動地點:交通大學電子資訊大樓1F

²  活動網站:請點此 或搜尋2020aoi  (投稿一律採線上報名)

²  徵稿方向:

²  重要時程:

²  投稿效益:

1.          每篇論文將可獲得兩個免費名額參加10/29 AOI論壇全日活動。

2.          獲選「前十夯創新論文」者,贈獎狀一紙

3.          所有投稿均將收錄於大會論文集,並公開於主辦單位官網。

4.          有機會獲得口頭發表時段。

²  投稿須知:

1.          請至活動官網註冊報名投稿。7/31前註冊內容可線上修正。請依據撰寫要點與格式規定繳交論文格式,格式不符將予以退件。

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3.          欲參加口頭發表者,請於報名時勾選,主辦單位將依據大會主題邀請發表者,受邀名單於9月中旬另行通知,並由主辦單位安排發表時段與會議室。

4.          報名視同接受本活動之相關規範,請詳參徵稿文件內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