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報名! 11/18(三)13:00-15:00「TOEFL托福講座」

親愛的宜大師生們:

疫情影響許多海外姊妹校的交換生申請和國際學術交流計畫,各位可以利用此期間多方充實自己,疫情下,站穩腳步圓夢就不遠!

國際處於11/18()特別邀請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陳怡樺經理主講「TOEFL托福講座」。

托福測驗全球130個國家、超過9,000所學校與機構所使用。

托福測驗於1964開始施測,主要為評量英語非母語人士在英語系國家之大學校園使用英語的能力做為外籍學生申請英語系國家大學及研究所之入學許可之語言能力證明。由於托福測驗是全球公認的英語能力檢定國際標準,故其分數也同時做為申請移民、證照、獎學金或英語能力分級之用。

 

主講者│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陳怡樺經理

日期│1091118()

時間│13:00-15:00

地點綜合大樓204教室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

講座內容包含|

1.托福家族測驗簡介

2.成績應用

3.題型示範

4.官方學習資源介紹

5.QA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1117()13時止。

活動編號:9515

報名網址:https://syscc.niu.edu.tw/Activity/ApplyList.aspx

註:全程參加者之學生可獲畢業門檻多元學習時數2小時。

活動聯絡人:國際事務處國際交流組專員莊淑婷(分機7073)、組員張育菁 (7264)

 

瀏覽數: